珍子

得到時在毀,失去時在悔

(二)
白楚看著熟睡在沙發上的兮揚一眼,轉身進了浴室。


水聲響起,兮揚睜開假寐的雙眼,他朝浴室的門看了看,又閉上雙眼,這次他不是要假寐了,是真的想讓自己睡著了,這樣就不會感覺到心撕裂的痛了。


水聲停了,白楚裸著上身,下面只圍著一條浴巾,他一邊擦拭著濕髮一邊走向兮揚,平靜的聲音響起,“你要裝睡到什麼時候?這樣有意思麼?”

是啊,有意思麼?呵,是挺沒意思的。兮揚真的累了,也懶得理睬白楚的冷嘈熱諷,他繼續閉著眼睛裝睡。


見他依然沒什麼反應,白楚的邪惡因子甦醒了,他輕笑一聲,俯下身子,右手拖住兮揚的下巴,迫使他的臉對著自己的臉,兮揚被他捏的疼得睜開紅腫的雙眼,有些驚恐生氣的看著他。


“呵,你終於舍得醒了?”說著,雙手不安分的伸進兮揚的衣服裡面,兮揚驚恐的掙扎,可怎麼掙扎得了呢。


“現在知道掙扎是不是太晚了呢,你不就是想要這樣,才這樣誘惑我的麼?現在要退身了你覺得可能麼?嗯?”白楚的臉上顯露出來的嘲諷刺傷了兮揚,原來自己在他眼裡就是這樣的貨色。

兮揚依舊一言不發,他低下頭不再看白楚那張寫滿嘲諷的臉,淚水在眼裡打轉,他拼命忍著,鼻子酸酸的,他難受的快死了,但他不想在白楚面前連自己最後一點的尊嚴也失去了。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珍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