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子

青春就是一盤沙,風一吹就散了。當初玩得很好的,你認為會一輩子就這樣好下去的人,在分道揚鑣的時候,或許已經把你慢慢的淡忘了。也許當初你們玩得好,或許是當時的氛圍,或許是當時的天真,你們在學校時,因為是同班的,又恰好談得來,你們有說不完的話,你們以為你們就是一輩子不變的朋友了,時間會告訴你,你當初的想法太天真了,談得來不代表就是好朋友,你們只是談得來而已,僅此而已。只是我會懷念那時的我和你,懷念那時天真的過往,懷念那時的氛圍。看著你們一個個的走遠,我才發現,我一個人還在那個老地方等著你們,而你們已經走遠,再也不會回來了,看著孤零零的自己,我是不是太無知了,現在,我是該邁開腳步離開那個舊時光了,那段舊時光就讓它封鎖在心裡的某一處吧。今天是某個絕交朋友的生日呢,可是已經不關我的事了,只是還是會有很多感慨而已。再見了,舊時光。

评论

© 珍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